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感謝主

去完旅行回來了!星期六,很忙碌!
掙扎左好耐,終於趁term break嘅時間,出擊佈道!天父實在很恩待我這個軟弱的人,今天有一位婆婆決志禱告啊~~~~~真係好開心好開心呀!感謝主!呢位婆婆好開朗,相信佢過往聽過福音,佢好友善,願意同我們傾計,同埋聽了完整的福音。最後我們問她是否願意一同祈禱,相信耶穌基督為她釘十字架,她願意!並且一句一句地跟着我們禱告決志!非常感恩!非常感動!

之前都會為自己找不同的藉口, 不過已經不用上學、不用做功課、還有什麼藉口呢?天父讓我知道,祂願意使用我。而我,只需要乖乖聽從就好了!感謝主,願意使用我!😭😭

我今日真係做咗好多野架,早上跟哥哥吃完早餐後便去買餸。回家後先煲湯、再整蕃茄蘿蔔清湯牛肋條,明晚吃。

然後就出去佈道了!回家再煮飯給媽媽吃。
貓媽媽送給我的新焗兜!焗蔬菜一流!

我就做了這個西蘭花芝士焗蘆筍

然後做了這個韓式海鮮燒餅,不過失敗了!粉太多太厚!食到眼鏟鏟!並且應該再加多一點蔥!下次希望改善!
不過成功拋鑊好好玩!

最後做了這個橙汁豬扒⋯不好吃!!

充實的一天,感謝主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