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

My dearest

剛剛從bkk回來,好開心好開心可以同最親愛的有一個短聚時間!雖然只係短短個多小時,但係都覺得好珍貴。今日一席話,給我好寶貴嘅提醒。我都好想朝着呢個方向,就是:let the others be themselves, 同人相處的時候,我們很容易把自己覺得好的一同加在別人身上,以為這樣是對人好,出發點雖然沒有錯,但是倒不如讓別人擁有自己的空間吧!與人相處的確應該是如此。

還有,我們自我的價值,往往建立在自己做了什麼、在做什麼、別人怎樣看自己、也因着自己扮演的角色所帶來的滿足感和成就感來肯定自己,卻忽略了自我的最大價值其實在於神寶貴的救恩。的確自己某程度上又係咁喎⋯⋯ 讓我來學習,無論在什麼的困境中,仍然活出救恩的精粹!💪🏼💪🏼學習學習!

我們一同鍛鍊好身體吧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!☺️☺️想念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