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上課點滴

今晚上堂老師的見證分享好深刻!他很年輕時蒙召,不過20年後才真正放下一切踏上神學與事奉之路。放下一切對一個普通人來講已是不容易的事,對一個事業有成的專業人士更加困難。老師分享他如何跟神拉剧,他的見証叫人看見神的信実,也叫人知道上帝所要的不是一個有能力的人,而是一個全然順服的人。

當人時刻認識到自己的軟弱的時候,他才會時時刻刻緊緊地捉住主的恩典去渡過。神是信實,祂從不虧得順服和事奉祂的人。當老師提到他如何向上帝祈求,盼望患自閉的女兒得醫治時,上帝給他的回應是,即使你同様的disable和與所蒙的恩不相稱,我仍這樣愛你,正如你愛你的女兒一樣,把所有的獻給她。聽到呢度我覺得好感動,因為我感受到我的主也是這樣的愛我。就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,我的主也是用祂的生命來換取了我的生命。嗚嗚....... 



沒有留言: